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堪称动画版《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6:12

  美国3D科幻动漫《塔拉星球之战》将于9月30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发行,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人类进攻外星球的故事。当影迷们早已对外星人袭击地球不再称奇,这样的“反向”剧情确实新颖独特。故事看上去有三分《独立日》,四分《星球大战》,五分《第九区》,九分《阿凡达》,美国观众看完该片后大声惊呼道“这就是一部动画版的《阿凡达》”。

  导演和是詹姆斯卡梅隆惊人相似 曾经担任《泰坦尼克号》特效工作

  和詹姆斯卡梅隆刚出道时一样,《塔拉星球之战》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也是特效师出身。除了《泰坦尼克号》,瑟巴斯还曾参与过科幻经典《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工作,两个人都对电影特效近乎疯狂式的迷恋。当卡梅隆潜心5年拍摄《阿凡达》时,瑟巴斯早已默默地为《塔拉星球之战》准备了7年之久。如今3D电影虽然已是铺天盖地,但在7年之前,能够率先开拓3D技术,在整个好莱坞也绝对是凤毛麟角。

  地球被毁人类“蜗居”飞船 为求生存地球军入侵塔拉星

  2012年是否真的会是地球末日,我们无从知晓,但有一点可以相当确定,那就是有关地球灾难的影片已经成为了全球大热门。给《塔拉星球之战》打出高分的一位影迷说“今年过的很满足,科幻电影一部接一部,质量都不差,影视题材开始星际热了”。《2012》关注地球环境,《第九区》探讨人类和外星人如何“共处”。以往的科幻电影即便是描写外星人,故事也都是发生在地球。真正从地球上“走出去”,表现地球人入侵外星球,恐怕只有《阿凡达》和这部即将上映的《塔拉星球之战》了。而比《阿凡达》更绝的是,《塔拉星球之战》里地球已经惨遭毁灭,人类“蜗居”在破败不堪的“方舟”飞船里,为求生存,地球军大举入侵塔拉星球。与人类不同,塔拉人呼吸的是氦气,人类要想在塔拉星球上居住,就必须对空气进行氧化改造,而这无异于将塔拉人赶尽杀绝。残暴的地球军完全不顾塔拉人的生死,坚决执行氧化改造,两个种族誓死拼搏,场面极其悲壮。该片反思战争,呼吁环保,是一部兼顾商业性和艺术性的科幻杰作。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