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首映 梁家辉“跪拜”刘嘉玲(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08
梁家辉这一跪“笑果”明显,让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克等人乐翻了天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映 主创“耍宝”博眼球

  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跪拜”刘嘉玲

  “臣当鞠躬尽瘁,身死军中!”当主持人请梁家辉点评刘嘉玲版武则天时,梁家辉二话不说,跪在了刘嘉玲面前。

  昨日,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梁家辉、李冰冰邓超等悉数亮相。刘嘉玲版武则天成为首映式的焦点话题,主持人请多位主创点评这个人物。梁家辉现场“耍宝”,出尽风头。

  “请家辉大哥点评一下这个人物吧。”在刘德华等人轮番赞扬刘嘉玲的演技后,主持人说。

  梁家辉没有直接表态,而是一脸严肃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几步来到刘嘉玲面前,“咚”的一声,单膝跪地,一边行着叩拜大礼,一边念念有词:“臣当鞠躬尽瘁,身死军中!”

  刘嘉玲和其他主创先是一脸惊愕,不一会儿反应过来,全场爆笑。

  “哎呀,家辉大哥完全入戏了。”主持人不失时机地送上一番调侃。这让梁家辉颇为高兴,起身回到座位上。

  台下则传来阵阵议论:“为了宣传,这些演员还真不容易。”

  文/记者高嘉阳摄/记者付丁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剧情

  讲述了在武则天(刘嘉玲饰)登基前,京城发生离奇焚尸案,武则天在国师的建议下,将入狱多年的狄仁杰(刘德华饰)派出办理此案。沙陀(梁家辉饰)是武则天修建通天大佛的监工,也是焚尸案的重要人物。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