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龙元帅》正式杀青 甘雨欲暗杀贺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5:06
甘雨
甘雨

  为纪念中国著名的抗战将领的贺龙将军,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贺龙元帅》顺利杀青。这也是唯一一部讲述关贺龙身电视作品。

  为了更接近、尽量真实的还原历史,电视剧《贺龙元帅》将贺龙身平中的几个重要事件和转折点都搬上了荧幕。属金英马影视集团旗下的演员甘雨,在本片中就饰演了陈图南这一角色。历史上的陈图南是将贺龙介绍到中华革命党的重要牵线人,但是他们从最初的战友,变为了最后的敌人。

  甘雨说在《贺龙元帅》中,陈图南这个人物最难表现的地方就是他的思想转变,他从最早的同盟会成员,最后走上暗杀异己的道路,中间的思想转变非常的大,而如何将这个人物的思想转变能够在剧中自然的过渡,就是表演的关键。

  剧中最后,甘雨饰演的陈图南经营了一些列的破坏暗杀活动,他把贺龙作为自己政治上的对手而打压、对抗着。最后却也因为谋划这起暗杀贺龙而被国民政府枪决,他的颇具争议的一身就这么结束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