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玲玲星友汇》吐露心声 解读新名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5
高子沣和主持人玲玲
高子沣和主持人玲玲

  青年演员高子沣日前应邀做客河北电视台知名访谈类节目《玲玲星友汇》,和主持人玲玲畅谈演艺经历,并首次解读自己的新名字“子沣”的寓意。

  青年演员高子沣因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成功塑造反派角色“李六野”而走进了广大观众的视野。日前高子沣应邀做客《玲玲星友汇》,聊起了拍摄《生死线》的趣事。高子沣表示,《生死线》剧组很纯粹,都是一群爱表演的人在用心创作,令他受益匪浅。“大家在一起从来都不闲聊天,就是谈戏谈角色,很愉快。”高子沣还透露为拍《生死线》吃过不少苦头,“我们拍这戏时是在11月、12月份,需要我们跳到河里拍戏,二话不说直接跳,冻得我牙齿直打颤。”不过从业多年的高子沣坦然接受了做演员的那份辛苦,“演员这个职业,辛苦的时候是真辛苦,但享受的时候也会很享受。”

  随后高子沣还兴奋表示,前几天正是他改名高子沣的一周年纪念日。原来高子沣原名高峰,是去年才正式改名的。高子沣向主持人玲玲详细解释了新名字的寓意,“子是诸子百家,也是地支之首。沣是水域之称,我喜欢水,又和原名的峰同音。”

  高子沣表示改名后的一年,他收获了很多,也有了许多改变,他坚信新名字,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