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朗-霍华德《劈腿困境》众星云集 上演惯用桥段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不
2010年09月20日11:36
这阵容真是星光熠熠
这阵容真是星光熠熠

  时光网讯 由朗-霍华德执导、文斯-沃恩、凯文-詹姆斯、薇诺娜-赖德、詹妮弗-康纳利与查宁-塔图姆主演的喜剧《劈腿困境》曝光首支预告片。这是个永恒的困境,也是很多美剧中惯用的桥段:当你发现你最好朋友的妻子背着他偷腥,你是否应该告诉他真相呢?

  话说影片曾几易其名,从直白的“骗子(Cheater)”到“你不知道的事情(What You Don’t Know)”,再到如今的“困境(Dilemma)”。故事讲述自从大学开始Ronny(文斯-沃恩)与Nick(凯文-詹姆斯)就是一对好朋友,现在他们在一家公司做设计,关系更是铁到不能再铁,甚至他们的另一半,Ronny的女友Beth(詹妮弗-康纳利)与Nick的妻子Geneva(薇诺娜-赖德)关系也相处得不错,不论从那个角度看,二人的友谊都是牢不可破。直到有一天Ronny无意中看到了Geneva竟然和一位猛男(查宁-塔图姆)背地里偷腥,他陷入了说还是不说的“两难困境”。正如预告片中演的,Ronny开始在大街上做随机调查争取多方意见,随后却发现Nick竟然也有一些他自己的小秘密……有些时候,友谊并不意味着说出一切。

  影片演员阵容很是强大,文斯-沃恩和凯文-詹姆斯两位喜剧明星在美国观众中还是颇有些人气(不过群众们表示,这二位竟然能讨得詹妮弗-康纳利与薇诺娜-赖德做老婆,果然是只有电影中才能发生的事情啊),但导演还怕不保险,又加上奎恩-拉提法笼络黑人观众。当然,电影幕后主创也个个都是人物,“什么类型都能拍、风格比较飘忽”导演朗-霍华德近年来首度涉足浪漫喜剧,与《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编剧阿兰-娄伯合作,质量应该是有保证的。

  《劈腿困境》定于2011年1月14日上映,不过从目前来看,环球公司的宣传可是一点也不上心,加之影片又被安排在1月这个不讨好的档期上映,是不是因为他们对本片的票房无甚信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