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眼馋李冰冰刘德华拍激情戏 刘嘉玲:我真羡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1:21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亮相。昨日,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北京举行亚洲首映发布会。现场特别回顾了徐克导演的经典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他的第五十部作品,也是他和刘德华在大约30年前就约好要合作的一部电影——1981年,刚入圈的刘德华就和徐克约定要拍他的第五十部电影。而片中饰演武则天的刘嘉玲更是对智勇双全的“狄仁杰”刘德华赞不绝口:他太帅了!

  刘德华有才 1981年就和徐克约了戏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徐克的第五十部作品,发布会现场以“侠”字为首,回顾了徐克导演1980年以来的经典电影作品,刘德华看完笑说:“1981年我出道时,徐克就和我约好要演他的第五十部作品。”如今《狄仁杰》让两人的约定圆满达成,而且这次徐克居然安排他出演狄仁杰这个中国007,这让闲暇之余本来就喜欢看推理小说的刘德华觉得非常惊喜。他透露,为与徐克合作,在还没有剧本时,他就同意参演。后来又私下看了很多和狄仁杰有关的小说、电视剧,没想到开拍前开会,徐克告诉他:“你要忘掉那些资料,我们要拍的是不同的狄仁杰。”而徐克也表示,《狄仁杰》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刘德华。“刘德华将电影中充满智慧的狄仁杰演得十分出色,他诠释的狄仁杰可以发展成所有人心目中的一个英雄。”

  刘德华太帅 害冰冰被嘉玲妒忌

  有媒体认为智能型神探应该矮胖,问刘德华演“狄仁杰”的模样会否太帅?刘德华苦笑说:“我每部电影大家都抱怨我太帅,我能怎么答?”饰演武则天的刘嘉玲安慰他说:“我衷心地觉得刘德华真的很帅,身材更是没话说。”她还不忘“色色”地补充,称自己这位武则天也拜倒在狄仁杰的西装裤下,“我真的很羡慕冰冰跟他拍的那场戏(色诱戏)。”

  李冰冰饰演的上官静儿在片中有一段色诱狄仁杰的激情戏。李冰冰谈及这个角色也觉得自己“赚到了”,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拍色诱戏时刘德华只着了一条日本相扑式的短裤,身材非常完美,如果出DVD版,华仔迷们可以一帧一帧地截取,有1秒钟的全裸镜头。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