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热播 张恒在历史中演绎新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9:54
张恒《春桃的战争》
张恒《春桃的战争》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的精心之作《春桃的战争》,正在广西、山东、四川和辽宁四大卫视同时热播,该剧从女性的独特视角出发,演绎了女子在大时代的坎坷磨难中,如何蜕变为掌握自己命运的奇女子。实力女演员张恒在这部近代传奇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酒馆老板娘“九里香”,她外表泼辣、心地善良、敢作敢为、颇具女侠风采,可以说张恒此次演绎的角色拥有新时代女性的很多特质,其精彩的表现,更是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一致好评。

  《春桃的战争》是一部以女性题材为主的电视剧,编剧聂欣曾表示:“闯荡天下的男人可能带着沉重的行李,但是闯荡天下的女人一定带着爱!”而张恒此次诠释的角色,就是一个在艰辛生存中带着爱的奇女子,她对大龙的爱感天动地,甚至最后为了大龙而牺牲自己,在这个女人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是那种传统女性的隐忍,而是岁月磨砺后的坚强和无所畏惧的坦诚。张恒自己也表示:“这样的角色,是以往作品中难得一遇的‘挑战’和‘颠覆’。”

  波澜壮阔的场景,感天动地的表演,跌宕起伏的情感,都是该剧最大的特点,相信这样一部女性传奇大剧的播出,势必会在荧幕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