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武侠片《刀见笑》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9:27
《刀见笑》剧照
《刀见笑》剧照

  扬子晚报9月20日讯 由乌尔善执导,安藤政信、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近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疯狂子夜场”单元举行北美首映,这也是该片在全球首次公映。

  作为首部入围“疯狂子夜场”单元的内地电影,《刀见笑》放映当晚一炮而红,有影评人表示,“这是一部革命而又颠覆的新派武侠电影 。” 《刀见笑》是由安藤政信、张雨绮、游本昌等领衔主演,宁浩、刘桦也会在电影里面奉献精彩客串,该片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辗转在三组不同人物手里,进而引发出来一场啼笑皆非的江湖趣事。该片是为“中国最优秀广告导演”乌尔善执导的首部商业电影。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