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坦言:与宋柯真的爱过 分手感觉很突然(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实习生 苏 庆
2010年09月20日08:30
朱丹说,媒体拍到两人拥吻的时候,其实那时两人已分手一段时间了。
朱丹说,媒体拍到两人拥吻的时候,他们已分手一段时间了。

  主持浙江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发行个人音乐专辑、主演众星云集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两年来,朱丹的名字越来越被人们熟知,这个浙江卫视主持“一姐”逐渐成为内地继谢娜之后,又一个主持、视、歌全能的艺人型主持人。赶通告、拍大片、录MV、朱丹戏称只有坐飞机的时候才能停下来。

  如今,朱丹安静地坐在主持人休息室里,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毫不掩饰自己已经进入了另一种状态。谈起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的感情,重新整理之后的朱丹表示:“现在我和宋柯就像兄妹,期待有一个人牵起我的手之后就再也不分开。 ”

  星途坦荡 自言很幸运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朱丹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我一直觉得我的成长轨迹是很多人来帮我设计的。”朱丹从小就是个能说会道的孩子,“高三时机缘巧合,音乐老师让我去考播音主持,一想到能到杭州买好看的衣服,就兴冲冲地报考了。”到了大学,她毫不怯场的特点深得专业老师的喜欢,“我们老师对我的评价就是,朱丹专业不好,但是和镜头交流的状态特别好。”来到浙江卫视做主持人,从开始的《太可乐了》、到《我爱记歌词》、再到《麦霸英雄汇》,她主持的综艺节目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如今,更向电视剧、甚至大银幕发展。《爱上女主播》即将登陆荧屏,还没看过成片的朱丹也很期待自己的表现,“这部戏中我更多的是本色出演,下部戏还在挑。”会否就此向着影视明星发展?朱丹毫不犹豫地否定了,“以后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主持上,现在正在筹备一个访谈类节目,想法是我自己的,上面已经通过了。”

  场面控制 要比谢娜强

  近两年,不少当红女主播不仅主持节目,也开始出书、唱歌、拍电视剧,被外界戏称为“不务正业的主持人”。同为此类主播,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力挺的两位“一姐”谢娜和朱丹自然会被媒体拿来比较。而在早前《爱上女主播》选角时,朱丹网络票选超过谢娜,成为女一号的消息,更看上去应该是死敌的两人间多了几分火药味。谢娜在微博上隔空喊话“您好是因为真的好,不是把其他人往下踩说别人不好所以您好。”不过个性直率的朱丹在看到微博后马上给谢娜传了短,“其实我和谢娜很早就认识,但接触不多,发生这件事之后,我们反而更熟了。后来还会聊聊感情的问题,她知道我和宋柯的事情之后,也来安慰我。”对于她和谢娜相比有什么优势,朱丹表示,“我和她其实没有可比性,我们不是同一类型的主持人。”

  非要说出两个人的特点,朱丹想了想:“谢娜的那种直率、放得开,是我做不到的。”而自己是那种能够压得住大场面的主持人,“我能让观众活跃起来,也能控制局面,做到收放自如,这可能是她做不到的。”

  分手宋柯 感觉太突然

  人说“人红是非多”是娱乐圈的一条铁律,朱丹和宋柯的感情恰恰印证了这句话。从热恋就差领证,直到分手,这段恋情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朱丹总是不愿意透露太多,其实是想保护自己的朋友,然而分手后,最受伤的却是自己。她坦言:“我和宋柯真的爱过,但是他提出分手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太突然。”

  如今她和宋柯依然有联系,两人的关系更像是兄妹。“宋柯就像我的兄长一样,一直很照顾我,在我生日的时候,他陪我度过了最后一个重要的日子。”就是那次生日会,有媒体抓拍了宋柯和她吻别的场面,朱丹说,其实那时两人已分手一段时间了。“我不希望因为我,把宋柯再牵连进来。”

  谈起下一段感情,她有一丝期待,更多的是“随缘”,“他的内心一定要强大,不论我遇到怎样的纷乱,他都能陪在我身边。”她最后说,“我就需要一个人陪伴着我,而且需要一直陪伴着。”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