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徐克30年终拍“狄仁杰” 刘德华为李冰冰写剧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0日08:25

  北京娱乐信报9月20日报道 在徐克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日的首映礼上,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妙语如珠,不但笑说自己等了徐克30年,还爆料自己正在为另一主演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量身写电影剧本,这部新作有望成为李冰冰(博客)工作室继《辛亥革命》后投资的第二部电影。

  参演《狄仁杰》,李冰冰“赚到”的绝不只是一部戏和一个角色,更有一部新片的投资机会。昨天,刘德华先是铺垫性地表扬了她:“李冰冰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合作了4次,演起戏来相当舒服!”随后露出底牌——入行30年来从未当过导演、写过剧本的华仔,正在筹划一部新戏,“我正着手为李冰冰量身打造写一部电影剧本,是像《游龙戏凤》那样的现代爱情喜剧片。现在是我和冰冰事业上最好的时候,合作起来肯定会得心应手,我有信心。”转做幕后的华仔是否会干脆自编、自导、自演一把?刘德华不置可否,只是大笑:“可以的话,我当然愿意啊!”

  李冰冰自组工作室投拍电影,大片《辛亥革命》便是她当出品人的试水之作。如今,刘德华担纲编剧的这部爱情片极有可能成为她投资的第二部作品。华仔话里话外都在“示好”:“如果能邀冰冰来一同投资这部戏,我会很开心!”

  《狄仁杰》是徐克的第50部作品,首映礼现场以“侠”字为首,回顾了徐克1980年以来的经典电影。刘德华看完后笑说:“1981年我出道时,徐克就和我约好要演他的第50部作品,结果一等就等了30年。”

  刘德华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看推理小说和影视作品,他曾向徐克提出想演007,没想到徐克马上安排他演了狄仁杰这个“中国007”。他提前看了很多和狄仁杰有关的作品,不想徐克告诉他:“你忘了那些资料,我们要拍的是不同的狄仁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