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讲故事”的落马 “孔雀哥哥”止步达人总决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0日02:43
“孔雀哥哥”展示“爱心移动小屋模型”

  昨日进行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复赛第二场,与第一场“断臂达人”刘伟和“RAP达人”寿君超无悬念晋级不同,昨日的比赛让人觉得有些“残酷”。人气颇高的“孔雀哥哥”、力量组合、“表情帝”杨迪、时尚七太、“中国秀兰·邓波尔”张艾青、农民歌唱家徐宏东纷纷落马。最终,胖妹蔡岫勍以一曲高难度歌曲《When you believe》抢先晋级。徐鸣飞、张振邦组成的“音凰舞帝”在最后PK关头“凤凰涅槃”,赢得评委团的支持,战胜了张艾青,拿到了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昨日的比赛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在一群护士的照料下,一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女性被安放在了观众席的一侧,她就是“孔雀太太”。被众多网友评为《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最感人选手之一的“孔雀哥哥”姜仁瑞,就是为了让病榻上的妻子笑,才研发了一身“孔雀装”。而此次半决赛前一周,姜仁瑞就带着妻子来了上海,老家的房子也挂上了“吉屋出租”的牌子,“一直都想带着妻子来大城市看病,能来上海治病也一直是她的心愿。钱没了、房子没了,可以再挣,但是老婆只有一个。”昨晚的舞台上,一间“孔雀哥哥”为妻子搭建的“爱心移动小屋模型”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就是他赶工四天的成果。虽然因为患脑干出血后遗症,姜仁瑞的妻子很难用言语来表达,但是在观看了丈夫的表演后她笑了。最终用老套“孔雀”装置跳舞的姜仁瑞没能获得晋级机会,但他收获了妻子的笑容、观众的掌声。

  除了以情动人的“孔雀哥哥”外,昨日的比赛也是一场残酷的实力较量。歌唱达人蔡岫勍本次挑战的是高难度歌曲《When you believe》,评委高晓松伊能静都表示,“吓到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进步?!”蔡胖妹立即获得了媒体评审团64票的高支持率,后来她又得到了周立波的10票,让她以绝对的优势顺利晋级。有着 “中国秀兰·邓波儿”之称的张艾青虽然获得了媒体评审团的高分,却在最后与“音凰舞帝”的PK关头,被三位评委“倒戈”,遗憾止步。而“音凰舞帝”组合的曲线晋级也让人大呼意外,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确实出了些小差错。对此,评委伊能静表示,“他们的舞蹈代表着现在的年轻一代,而且他们想跳出中国的特色。海选时,我偏重故事性,但是现在进入半决赛了,故事只能用一次。我无法想象我们要选出一个达人,要靠一个很长的故事才能说动老外,进入总决赛的六组达人,我希望我们能有拿得出手的表演。”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