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我的抗战》感动观众 在线收看突破千万人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4:59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崔永元团队历时8年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日前搜狐视频全部独家播出完毕。作为首部网络先于电视播出的国产纪录片,《我的抗战》受到了诸多网友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并在他们中间引起强烈的共鸣,上线仅一个月在线收看突破千万人次。大部分网友含泪看过每一集,并伴着对崔永元团队的敬意与感激。

  有媒体把这部片子形容成“崔永元的泣血之作”,他的团队在制作该片的过程中共采访了3500余位亲历战争的老人,拍摄超过300万分钟的素材,这其中不少老人已先后离世,90%的人可能是毕生首次接受采访,也是最后一次。从网友的留言中,不难感受到《我的抗战》口述历史的表达最大限度还原了战争的原貌,让时下的年轻人重温70多年前的抗战,并为我们的祖国而自豪,为伟大的民族精神而感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