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盛夏音乐会强势回归 席卷杭州

2010年09月19日14:58

  今夏,浙江卫视重金打造了一台区别于传统的高端选秀——《非同凡响》,节目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里已在全国引发了关于“选秀”的全新热潮——知名制作人推荐的形式、15位综合舞台实力优异的魅力唱将、极其华丽的高调包装都无愧“高端”之名,而获得高度关注并已逐渐闪烁星光的十强在全国的影响力更是让人不能小觑。随着最高端选秀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赛事的逐渐升温,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一个名为碧生源《非同凡响》盛夏音乐会的系列活动开始最火热的姿态席卷全国,8月29日重庆!8月31日厦门、天津、沈阳!9月5日深圳!场场爆满,好评如潮,累计达数十万人次到场参与的纪录,更使这个活动突破了固有选秀路演的规模和水平,可算是今夏民众“音乐节”中最耀眼的明星。

  而本周,《非同凡响》回家了!在家门口举办音乐会,浙江卫视更是拿出了十足诚意,除了非凡四强外的其余实力唱将纷纷“回炉”、亮相演唱。另外,一直维持高涨人气的《我爱记歌词》领唱、浙江卫视中国蓝专属艺人,如思琪、海峰、张捷、陈欢等也纷纷助阵到场担任嘉宾,并与“非凡”唱将们一起震撼开唱。

  日前,比赛已迈至五进四半决赛的紧张场次,即将诞生的全国六强更是呼之欲出,一路遭受质疑、却越挫越勇的“新一代玉女教主”张含韵,形象身材优等、唱功同样不凡的“完美王子”张伦硕,感人至深、用歌曲疗伤的“情歌小野兽”的袁野,歌舞双杀、帅气十足的“台语版罗志祥”黄文星,创作无敌、台风稳健的“创作型唱将”黄洋中究竟会有哪些跻身四强呢?他们又会分别带来怎样的拿手曲目呢?

  浙江卫视中国蓝 2010碧生源《非同凡响》9月19日19:00杭州西湖新天地大草坪,点燃你的视听激情!索票方式:现在起购买碧生源任意产品,即可于9月18日上午11:00-12:00杭州德苑路8号九洲大药房换取音乐会门票(索票热线:0571—86824092)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