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薛宝琴PK十二钗 殷叶子《红楼梦》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3:48

  随着新版《红楼梦》的热播,收视率不断高升,90后新晋偶像殷叶子饰演的“薛宝琴”在全局中分外出彩,古装扮相的殷叶子在《红楼梦》中脱颖而出,殷叶子版薛宝琴被誉为“十二钗”之上,人见人爱的殷叶子天生就具有的灵气,正是才女薛宝琴的不二人选。

  90后女孩殷叶子纯净、典雅的气质备受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这个90后的小花旦,早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就有过精彩的表演,并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饰演宝香。作为赵宝刚旗下艺人的殷叶子,被赵宝刚导演赞誉为戏路广泛的小演员,前途无量。作为影视圈的新星,殷叶子充分证实了自己的表演实力和发展潜力,其成功之路绝非偶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