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汤灿公益开唱 激扬高音尽显民族风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10:02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一直以来,似乎只有流行音乐的演唱会才会吸引大批的观众,拉高演唱会的票房。昨晚,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她的个人公益演唱会,以她自己独有的方式告诉大家:民族依然精彩,民族也可以很时尚,民族也会让你看到光与影的炫目和时尚。

  踩着熟悉的茉莉花的节拍,拥有优美音域的汤灿告诉大家,这就是民族音乐的舞台。《茉莉花》、《美丽时代》、《冬天来了》一连三首,汤灿一口气切切实实地给全场的观众来了一次民族的洗礼,激扬的高音、悠扬的转音无不引起全场的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公益演唱会是汤灿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上海世博会两大盛事献礼,更是对中国公益事业的一次响应和呼吁。记者得知,汤灿此次公益演出并不对外售票,除此之外,汤灿还呼吁到场观众都能捐献1元,最终这些善款将通过上海市妇联将这笔善款捐献给“母亲水窖工程”,继续支持慈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