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成过气选秀明星救助营地(图)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9月19日08:42

  大众网9月19日报道 2005年,一场“超级女声”比赛掀起了电视选秀的最高潮,在那个全民参与的选秀狂欢节中,谁不看选秀谁就out了。李宇春更成为当时首个真正的民选偶像。然而,这股浪潮并不是一直这么汹涌,之前选秀选手的寂寥,和之后选秀选手的无奈,以及选秀选手风光过后的凄凉都在昨日被一一道出。17日,在浙江卫视斥资5千万打造的高端选秀《非同凡响》5进4暨半决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曾经的选秀明星张含韵和袁野大爆其潦倒经历。俨然,《非同凡响》已经不仅是个造星工厂,而更是过气选秀明星的救助营地和加油站。

  张含韵

张含韵坦言,为了梦想自己再也不会退缩。
张含韵坦言,为了梦想自己再也不会退缩。

  2004年,张含韵参加了“超级女声”活动,无心插柳的她意外获得了季军,并成为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还获得了最具潜力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奖。并且,在2005年,这个中国选秀最火的一年,张含韵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

  出道后的张含韵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和甜美的声音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张含韵不仅唱歌,还做主持人,忙得不亦乐乎。然而,随着选秀选手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张含韵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2008年,在唱片市场非常不景气的情况下,张含韵的通告和节目许多都被取消了,赋闲在家的张含韵一时竟不知所措,“2008年那整整一年,我都觉得无所事事,我的工作计划都取消了,我就完全在家呆着,那时候很茫然,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也很彷徨,不知道自己的去向在何方。”

  17日,在发布会现场,张含韵跟记者说到了这些,“所以今天,我很感谢这些音乐制作人,他们在选秀节目遭遇冰河时期的时候,仍然愿意给我们唱歌的舞台。”

  当时,淡出娱乐圈后,张含韵也试着改变自己的生活,做个小白领。所以她用自己之前赚的钱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试着像普通人一样去上班,但始终放不下自己的明星梦,直到走上《非同凡响》的舞台。

  面对再次出发,张含韵表示,自己再也不会退缩,如果遇到困难,甚至不惜卖掉房子,“我在2008年闲下来时就想,自己以后怎么办,后来我想,我年纪还小,为了我的梦想,我会一直坚持。如果遇到困难,我会卖掉我的房子。”

  袁野

袁野
袁野

  作为2007年“我型我秀”的全国4强,袁野的运气远远不如张含韵好。同样是选秀节目,袁野这个“型男”却没有人认识。

  “比完赛我以为怎么也有点名气了,结果完全没有人认识我,我和我的朋友依旧住地下室,而且到酒吧去驻唱都没有人要我,还好后来我进了一间酒吧驻唱,这才有了生活来源。”说到自己当年的穷困潦倒,袁野依旧不胜唏嘘。后来,袁野成为《我爱记歌词》的超级领唱。此次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袁野的人气有了更大的提升。袁野告诉记者,现在自己的出场费已经过万了,终于“脱贫”了,而且还买了一套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