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张含韵进4强否认恋情自嘲再就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8:35

  晚报讯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打造的“高端选秀”《非同凡响》5进4比赛激烈上演,以“踢馆”身份闯进后期比赛的选手黄文星最终遗憾离场,张含韵、袁野、张伦硕、黄洋晋级4强。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全国5强选手见面会上,音乐制作人包小柏、伍思凯、莫凡等人率领各自高徒与媒体见面。其中,以“前超女”身份“回炉”参加选秀的张含韵,和夺冠热门选手袁野的绯闻成为关注的焦点,而靠选秀节目走红的制作人包小柏则再展“毒舌”功力,痛批“快男”是一场“世俗”的比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赛,《非同凡响》舞台上仅存的一朵“红花”张含韵格外显眼,而其比赛期间与人气选手袁野的绯闻更是引人关注。不过,被问及两人是否真的在谈恋爱时,尽管袁野的态度有些躲躲藏藏,但自称“剩女”的张含韵却是格外大方:“袁野哥哥未必看得上我,他喜欢的类型也不是我这样的。我们也不希望用花边新闻来炒作自己。 ”2004年,张含韵凭借超女一战成名,但此后却沉寂许久。此次再度站在选秀舞台上,张含韵坦言:“这就像是再就业。 2008年后,因为唱片业不景气,我在家待了整整一年。那时候我在想自己的未来,但我除了唱歌这件事情之外,其余的也不会了,就想干脆还是专注这一项好了。大不了卖掉房子,留在北京。 ”她同时表示,自己有时也和李宇春张靓颖聚会,觉得她们发展得很好,也非常羡慕她们。

  选手们在舞台上比拼,莫凡、包小柏以及伍思凯几位金牌制作人则在幕后忙活。其中有两位弟子进入5强的包小柏说起话来显得底气十足,在谈到目前选秀节目现状时,习惯了在媒体前“语出惊人”的他再度现场“发炮”,而这回矛头则指向自己的“老东家”湖南卫视。他表示,目前传统选秀如“快男”已进入一个世俗怪圈,依靠一些奇奇怪怪的选手,光怪陆离的乱象来吸引眼球,刻意制造话题,已经远离了音乐本身。(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