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震承认加盟《建党伟业》 演蒋介石自称有信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7:32
张震出席活动
张震出席活动

  华商晨报9月19日报道 (记者 关舒柳)“9月底,我将正式进入《建党伟业》剧组,在里面饰演蒋介石!”昨日下午,来沈出席商业活动的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向媒体透露了他下一步的拍片计划。

  昨日16时许,在太原街为某品牌腕表进行宣传的影星张震身着黑色西装,一出场就连连向围观的市民“套近乎”:“沈阳这个地方我来过三四次了,这里有很多好吃的我特别喜欢,像米饭啦、炖菜啦,还有一些粗粮,非常棒!”

  前段时间,张震随同王家卫导演在调兵山附近拍摄武侠片《一代宗师》,拍摄过程中多是与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对手戏,并未与赵本山、小沈阳有太多交集。

  采访中记者问道:“目前为止,王家卫是否是你合作起来最舒服的导演?”张震笑着说:“最不舒服就是他啦!哈哈!其实王家卫在片场并不是很严肃,板着脸的样子,因为他没有固定剧本,所以会给你很大的空间去发挥,每个导演的脾气都不一样。”

  除了准备为《一代宗师》做宣传工作,张震还透露,自己接下来将进组众星云集的影片《建党伟业》,饰演蒋介石。他坦承:“由于有《建国大业》张国立版的蒋介石在前,确实有一些压力,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气质去跟这个人物契合。而且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摆在那里,你要去模仿,本身就会很有压力。我以前没演过这样的人物,要查很多资料去尽量接近他。其实我倒是觉得,陈坤也蛮适合演蒋介石的。”

  记者问张震是否已经试妆,口音的问题如何解决。张震表示:“由于太忙,还没有最后定妆,不过我有信心会蛮像。至于口音,我觉得不是问题,说普通话不是很好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