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正式被起诉 传召52证人“六婶”有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1:30
陈志云
陈志云

  香港廉政公署经过超过半年调查,前日正式起诉有“六婶爱将”之称的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其私人助理丛培昆以及无线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三人合共八项贪污及诈骗罪名,控罪除揭露陈志云涉嫌未经无线批准,借剪彩及出席公开活动赚取“外快”,更涉嫌串谋丛培昆诈骗无线及五大花旦佘诗曼、杨怡、杨思琦、陈敏之及陈倩扬出席其新书推介活动,却隐瞒活动获商业机构赞助。控罪涉及的贪污和诈骗款额合共近一百万元,三人将于下周二提堂,案件将转介区域法院审理。

  “六婶”肯出庭案件露出曙光

  消息透露,廉政公署在陈志云等三人正式受审时,将安排52名证人出庭作供,当中包括大批无线职艺员,除怀疑遭诈骗的五名花旦外,“视帝”黎耀祥也会被传召作证,另外无线多名重量级人物,包括原名李梦兰的副主席方逸华、公司秘书麦佑基、接替陈志云的集团总经理李宝安等亦在证人名单之列,届时“六婶”将亲自到法庭与昔日爱将对簿公堂。

  廉政公署经过超过半年调查,终向陈志云等人提出起诉,据悉,案件拖拖拉拉多时一直未提出检控,是由于陈志云在无线的职位之高,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要起诉他未获雇主批准而收取利益,须由更高级人员出庭作证,案件因而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据悉“六婶”近日终决定首肯出庭,令案件露出曙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