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陈明袒露简单的幸福 《将爱》里继续演“珊珊”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7:50

   陈明在沈阳袒露简单的幸福

   “我不喜欢上娱乐节目,自己也玩不开,听说这是个歌友会,唱歌的,我才来。”

  15日,曾经唱红《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脍炙人口歌曲的陈明来到沈阳,参加“群星耀中国”歌友会,说到近些年的低调,陈明掩饰不住自己现在的幸福。

  回头看自己会觉得很骄傲

  华商晨报:今天跟你一起同台的还有王啸坤等选秀歌手,对于这些新生代歌手,你怎么看?

  陈明:现在的歌手比我们当年的机会多很多,当然竞争也更多了,所以要想很成功的话,比我们也困难得多。他们现在条件好很多,资讯也发达了很多,有很多优势,好好把握。

  华商晨报:你对这些年轻人有什么建议?

  陈明:年轻就是好,有很多的时间和勇气,没有什么顾虑就可以放弃很多东西。我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我当年的影子,希望他们好好把握,有自己的理想就勇敢去追求,不要怕失败,因为失败还可以再来,这就是年轻的优势。努力之后,回过头来看自己的时候就会很骄傲,没有遗憾。

  简单就是幸福,不会娇惯孩子

  华商晨报:你对沈阳熟悉吗?

  陈明:我来过沈阳很多次了,我也有很多沈阳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毛宁就是沈阳人,我每次来都跟他说“我去你们沈阳了”。沈阳人很热情,而且很幽默。

  华商晨报:自从结婚生子之后,你很少出现在镜头里,为何这么低调呢?

  陈明:现在的社会在进步,我刚出道那个时候没有像现在资讯这么发达,说实话,我也在努力地适应这个圈子。我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开的人,大家去品头论足我本人,没问题,但是对于我的小孩、家里人,包括我的父母,我是不希望影响他们的,如果影响到他们,我会觉得很内疚。

  华商晨报:在你看来,什么是幸福?

  陈明:简简单单就是最基础的幸福,比如煮一杯咖啡,听很好的音乐,跟家人一起晒晒太阳,很细小的东西都是很幸福的感受。

  华商晨报:在你今年发行的新专辑中,有一首专门唱给女儿听的《公主》,你会不会很惯孩子,比如她要什么就给什么?

  陈明:不会。比如有一些不好的食物,像冰淇淋啊、汽水之类的,我就不给她吃,小孩子的习惯要从小培养,一定要管住。

  电影《将爱》里继续演“珊珊”

  华商晨报: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是很多人的年轻记忆,如今原班人马又开拍电影版《将爱》,你在片中的角色“珊珊”有什么变化?

  陈明:我还是跟以前的角色一样,跟王学兵演对手戏,算是跑了一个龙套,戏份不太多。

  华商晨报:12年过去了,如今跟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再次聚首合作,你们一定有很多感慨吧?

  陈明:是啊。很感慨,刚拍戏的时候大家都是刚出来发展,现在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回头再看当时的那段时间,真的是蛮有意思的。

  华商晨报: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陈明:十年前,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不要浪费。不要犹豫,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抓紧时间。

  本报记者 王皓 文/图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