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丹张赫“谈情说爱” 被赞比谢娜会演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4:26

  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 中新社发 孙午飞 摄

  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即将于9月21日黄金档在浙江卫视全国首播。因为翻拍自韩国同名电视剧《爱上女主播》,该剧还未开播时就已广受关注。就在昨日下午,一场盛大的首映礼在杭州举行。

  首映礼现场该剧主演朱丹、杨谨华、张赫、林保怡、吴健等明星悉数登场。片尾曲演唱者尚雯婕到场献唱,阵势相当隆重。因为每个人都有一批忠实簇拥者,现场歌迷、影迷爆满。

  启用超豪华演员阵容

  《爱上女主播》启用了国内电视剧前所未有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号称“浙江卫视一姐”的朱丹为“娘家”独挑大梁,与“中国台湾偶像剧一姐”杨谨华飙戏。男主角是来自韩国的张赫,从《天桥风云》到《明朗少女成功记》,他参与的每部作品都在国内激起过滚滚“韩流”。此外,实力小生吴健和著名演员林保怡、韩版《爱上女主播》主演蔡琳也倾情加盟。

  当然,这样的组合也给拍摄惹了一些“麻烦”。朱丹形容自己和张赫演对手戏的状态就像猜谜:“很多时候,他说着说着就停下来了,我就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接话,因为不知道他这是一句话说完了,还是因为情绪在表演中做停顿。这样我就要把我的词和他的词都背下来。最怕就是第二天都是我和张赫的戏,背词就不能睡觉了!彻底完蛋。”不过,也因为这样的磨合,剧组的几位演员建立了很深厚的情谊。

  未播先火投资已收回

  豪华阵容让《爱上女主播》的投资跃上了2200万元。这其中有一半的钱花在了演员片酬上。不过,以现在的发行情况来看,完全是高投资高产出。据该剧制片人吴毅介绍,现在《爱上女主播》已出售到中国的港台地区以及越南和东南亚地区。特别是借助韩国明星张赫的强大海外市场号召力,这部剧在韩国和日本的海外版权更是卖出天价。

  拒绝山寨有更多原创

  韩剧《爱上女主播》曾在国内卷起过“韩流”旋风。这次浙江卫视老戏新拍,很多韩剧迷和网友都担心“山寨”水平太差,再现自制剧“天雷”。对此,制片人吴毅非常自信,他强调:“虽然《爱上女主播》购买了韩版同名作品版权,但剧情仅仅沿用了原剧的框架及人物关系,剧本90%以上的内容都是原创。并且这部戏是自制剧中"高端产品",已经跳出了所谓山寨的概念。”

  吴毅更盛赞朱丹比谢娜还会演戏,“谢娜也是主持优而演,她是科班学表演出身。但谢娜目前所出演的那些角色几乎是她主持风格的表演版或延续版,没有跨度更谈不上可塑造性。朱丹不一样,《爱上女主播》中的徐丹萍一角,表面有着灿烂笑容,内心却无比压抑,有很多的内心戏。”对于这样的评价,朱丹有点忐忑:“娜娜是在表演,而我只是在演我自己,我有80%的经历和这个角色很像。 ”

  趋势分析

  卫视自制剧挺“潮”

  电视剧市场已经刮过古装风、戏说风、婚恋风、特情风……,今年又扎堆“翻拍剧”。9月21日,浙江卫视《爱上女主播》的华丽启幕,就恰好与湖南卫视自制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狭路相逢”。《单身公主相亲记》克隆自中国台湾热播偶像剧《败犬女王》。而近期,湖南卫视也将“海量”推出六七部自制剧,其正在筹备中的《麻辣女主播》和《新传闻中的七公主》亦难逃翻拍争议。而浙江卫视重拍《亮剑》的计划也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业内人士纷纷表态,“卫视自制剧将可能是未来中国影视市场"新游戏规则"”。 记者 陈妍妮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