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广西热播 贾乃亮再次被问地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8:17
《春桃的战争》剧照
《春桃的战争》剧照

  近日,由人气偶像贾乃亮和马雅舒倾情主演的《春桃的战争》在广西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自9月13日开播以来便掀起收视狂潮。其中一人分饰两角大虎和二虎的青年演员贾乃亮,首次挑战演技难度,用痴情重义的男子汉真性情博取了众多女性粉丝的芳心。

  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的精心之作《春桃的战争》,从女性独特视角出发,演绎了一个弱女子在大时代的坎坷磨难中,如何蜕变为掌握自己命运的奇女子。上世纪30年代,中华民族面临内忧外患,战火纷飞,民不聊生,盗贼丛生,军阀林立,男人不得不外出寻找生路,

  留守的春桃不得不承受社会动荡与家庭贫苦的双重压力,百般挣扎之下用血泪、苦难、坚韧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改写原来的生存环境,满怀希望地开创一个新的生存方式。本剧紧随时代脉搏,势必会让观众有大呼过瘾的新鲜而独特的观赏感受,同时该剧引发的成功和失败对一个人的影响的生存话题令人深省。

  剧中,凭借过人长相和众多优秀作品的积累的贾乃亮,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北方男人二虎一角痴情坚毅的动人演技更使整部戏加分,将再次冲击广西电视台的收视率。随之,阳光小生贾乃亮和青春偶像李小璐扑朔迷离的地下情,将再次引爆人们的眼球。

  作为公众人物,早在今年三年份,李小璐因为与贾乃亮深夜同住酒店被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事后当事人双方都抱否认态度,李小璐还在博客予以澄清,所以未能证实恋情。直到今年七月,李小璐带着母亲在京城街头密会贾乃亮,两人亲密十足,还以强硬的态度要求记者删除照片,两人的紧张情绪足以证明恋情之说并非空穴来潮。

  之前在两人首度合作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贾乃亮和绯闻女友李小璐变身一对欢喜冤家,搭档谈情说爱。两人十指紧扣、甜蜜相拥,对戏火花十足,俨然充满默契火花的金童玉女。李小璐出道多年,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真假绯闻从未间断。此次贾乃亮和李小璐扑朔迷离的地下情让粉丝们雾里看花、摸不着头,其中的真真假假,相信总有一天会浮出水面。

  此次,贾乃亮在《春桃的战争》的表演被业内大为赞超,和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的完美搭档,使该剧有望成为广西电视台节假日的“收视王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