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情轻喜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 > 新闻动态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 一人七角色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7:33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排练现场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排练现场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排练现场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排练现场

    搜狐娱乐讯 话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随着首演日期的靠近,关于该话剧的话题也被越来越多的剧迷朋友关注着。“理想式爱情”已经成为《捏》剧组的代表词。网友们反映,在遇见爱情的时候我们万般挑剔、选择,却忘记了这原来是 “理想式”在作祟,点点滴滴其实都反映彼此的相爱。

  《捏一个你,塑一个我!》将于9月19日,在海淀区文化小剧场揭开神秘面纱。经过2个月的磨合,导演刘可明精心雕琢的作品将正式接受观众的考核。据悉,这次出了多维形式的剧中剧以外,另有演员一人诠释七个角色。多角色的转换有女强人、博士、90后、痴情女等。这样另类的表演形式,不光挑战了演员的精湛的演技,也挑战了后场换装的速度与效果。《捏》工作人员笑说,在这场话剧中,演员服装多大30多套,相当于在看话剧的同时也在看一场服装秀。

  9月19日---10月7日,跟随《捏一个你,塑一个我》剧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爱情吧。带上你的恋人,让对方明白,过多的苛刻要求都是为了爱,原来拥有彼此是如此幸福。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9日——10月7日(9月27日不演出)

  票价:VIP580 480元 280元 120元(2X120=199元理想式情侣套票)50元(学生票)

  演出地点:海淀文化馆小剧场(海淀黄庄路口东北角海淀剧院旁)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400818333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