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俞灏明床戏突破“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22
石小群和俞灏明8090甜蜜剧照
石小群和俞灏明8090甜蜜剧照

俞灏明与石小群8090剧照
俞灏明与石小群8090剧照

  当下正在热拍的电视剧《8090向前冲》带给演员们太多的“第一次”感受:第一次通过长达一个半月的试戏最终获得角色的归属,第一次体会“闪婚”“SOLO”“闪离”“闪复”等80后专有的婚姻生活方式,而剧中的男女一号演员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也是第一次合作,俞灏明还自曝这部戏是他进军影视界以来的第一次拍床戏,所以在《8090向前冲》的拍摄过程中,演员们在太多的第一次中间实现自我突破,收获演技硕果。

  原本以为初次合作的石小群与俞灏明,应该会要较长的磨合期,但没想到这两位80后的演员都同样具有一股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所以在剧中角色的沟通交流方面能很快找到共鸣,配合十分默契。在片场戏里戏外,俞灏明更是与石小群大秀夫妻间的恩爱,在玩笑打闹中升华了“夫妻情感”,但在拍摄两人所饰演的夫妻床戏时,两个却面露羞涩与尴尬。虽然是很简单正常的夫妻生活画面却遭遇了多次摁机,俞灏明床戏较生涩的表演使得两人多次笑场,也逗乐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好在石小群是属于演技功底比较扎实的演员,能够很好带动对手进入状态,她在掩饰不住的娇羞中却给了俞灏明很好的建议和引导,最终尽现可爱的他们终于在导演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这场记忆深刻的床戏。

  而这短短的几分钟的精彩却是花费了好几个小时才最终拍摄完成的,这场石小群配合俞灏明突破床戏“第一次”的好戏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视听冲击,只有期待影片尽快上映才能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