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炮轰《大丫鬟》是烂剧?陈思成否认“内讧”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6:17
电视剧《大丫鬟》海报
电视剧《大丫鬟》海报

  由陈思成、马雅舒、吴卓羲、米雪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励志大戏《大丫鬟》本周末将在浙江卫视播大结局,从目前播出情况来看,该剧成为大黑马,收视已经多日赶超新版 《红楼梦》成为卫视收视冠军。演惯了“士兵”的陈思成此次在剧中饰演颇具人格魅力的痴情才子萧清羽,虏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堪称新一代 “师奶杀手”。而近日,陈思成却被媒体爆出曾向《大丫鬟》剧组“开炮”,称该剧是“烂剧”。昨日,陈思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无辜,称“烂戏说”其实是个乌龙。

  陈思成这次演 《大丫鬟》新闻不断,开拍期间,媒体传出他与女主角马雅舒不和,不过后来两人携手出席宣传活动打破了传言。而前不久陈思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很欣赏秋生哥的一句话‘我拍过很多烂戏,但不会演烂角色’,《大丫鬟》和《新一剪梅》是我去年拍的商业电视剧。很多人都说于正的剧很狗血,但是我会尽力去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去影响戏的一部分。”此话一出外界直指陈思成“炮轰”《大丫鬟》是烂剧,对此陈思成昨天出面澄清说,“《大丫鬟》现在收视这么好,怎么可能说是烂剧,我当时接受采访时只是说《大丫鬟》是商业剧,可能是记者误会了。 ”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