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电波》央一将落幕 赵立新孙道临有不解之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11

  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播出已经在央视一套进入尾声,男一号李侠的扮演者赵立新(博客)穿梭于商人、军统特高科科长、延安电讯班教员等多种身份中,接棒孙道临对他来说是既荣幸又幸福的事,因为孙道临是他的偶像。

  刚刚考入中戏时,赵立新和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悦斌一起开始了自己的配音生涯,那时候赵立新最欣赏的就是孙道临的配音经典《哈姆雷特》和《基督山伯爵》。他把孙道临老师作为自己的偶像,没想到在时隔近五十年之后他竟能够在荧屏上出演新李侠。更为巧合的是,当赵立新开拍前去拜祭孙道临时,被工作人员错认为是孙道临的亲属。“这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吧。让我和自己的偶像有了最近距离的接触。”随着剧集的播出,不少观众对于赵立新能否超越孙道临争论不休,赵立新看到这样的报道后,淡淡一笑,他说能够成为全中国目前为止第二个出演李侠的演员,本身就很幸运了。至于超越孙道临,“他是我的偶像,只要角色不会给他抹黑就好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