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三姐》即将杀青 刘冠翔不舍与舒畅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04
《刘三姐》刘冠翔与舒畅剧照
《刘三姐》刘冠翔与舒畅剧照

《刘三姐》刘冠翔与舒畅秀恩爱
《刘三姐》刘冠翔与舒畅秀恩爱

刘冠翔《刘三姐》剧照
刘冠翔《刘三姐》剧照

  根据同名电影《刘三姐》改编创作的电视剧版《刘三姐》即将在广西柳州杀青。刘冠翔与舒畅牵手演绎阿牛哥与刘三姐的旷世爱情,该剧淡化了“阶级斗争”的旋律,代之更浓是更多的喜剧色彩。

  刘冠翔饰演的电视剧《刘三姐》在编创过程中,尤其注意电视剧的现代感,内容没有了反封建内容,而是突出穷人追求精神自由与财主金钱崇拜之间的矛盾;在人物性格上,阿牛哥仍属纯朴憨直的个性,在风格上,电视剧《刘三姐》是部轻喜剧,制片人李功达先生说:“比较卡通,比较夸张,喜剧冲突很多,可以说是歌声不断、笑声不断。”

  该剧9月中旬即将杀青,刘冠翔表示:“很舍不得柳州的自然风光,在这里很安静,可以抛开世俗的所有东西,聆听这里美妙的旋律。当然,最舍不得的还是与可爱的舒畅分别,每一次跟她合作,她都能带给我更多的惊喜,这一次刘三姐也不例外,她演的出乎于我的意料。”舒畅也评价刘冠翔:“他的演技很有爆发力,很有张力,与冠翔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与他一起拍戏感觉特别轻松、自在,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