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冕加盟博纳 与潘霜霜成博纳性感辣妹双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4:45
潘霜霜
潘霜霜

王冕
王冕

  曾因出演《防火墙5788》而被称之为“玉女”的青年演员王冕,因世界杯期间发布其性感足球宝贝写真,而变身性感魔女。近期与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签约,与博纳另一位性感女星潘霜霜,并称“博纳性感辣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冕,曾在《大汉天子》《防火墙5788》《台北有多远》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其足球宝贝写真曝光之后人气大增,更是吸引众多媒体和经纪公司关注。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下属的北京博纳演艺经纪,虽然成立不久,不过因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超强的明星阵容,已经跻身国内一流的经纪公司。博纳经纪相继签约了袁莉、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刘小锋、张世、童谣、于小伟等众多明星。正是看到王冕不俗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博纳经纪签下了王冕这位颇有前途的性感辣妹。

  加盟博纳之后,王冕在博纳新作《我知女人心》中有上佳表现,同时王冕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决战华岩寺》也于近期杀青,这位性感辣妹变身“霹雳娇娃”的转型之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