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央一热播 众主演袒露心声赢收视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小春
2010年09月17日13:46
王媛可外柔内刚
王媛可外柔内刚

吴秀波霸气十足
吴秀波霸气十足

赵峥儒雅正义
赵峥儒雅正义

  31集史诗电视剧《上海上海》已在央视一套开播,由国内一线演员吴秀波、王媛可、赵峥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联袂主演。作为一部世博献礼剧,该剧全景式反映了旧上海当年的浮华与荣耀,帮派争斗、尔虞我诈、乱世枭雄,同时也展现了上海这座东方名城自身的奋起与抗争。

  王媛可:挑战外柔内刚的坚强

  此番在《上海上海》中,王媛可扮演的梅倩同样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很强大的角色。剧中,王媛可扮演的梅倩从一个不谙世事、受人欺凌的小丫头到为儿女操心操劳的母亲,前后年龄跨度长达三十年。王媛可介绍,她在演绎这个角色时,除了表现其外表的柔弱和朴实,更加侧重她内心的坚强,“她不仅仅是让人心生同情,还有一种特别的精神能打动人。我希望能演出这种力量。”

  吴秀波:被“配音”引粉丝不满

  早在《上海上海》开播之前,网上就率先曝光了一组超长片花,剧中吴秀波、段奕宏、赵峥和王媛可等几大主演一一登场亮相。扮演流氓头子顾业成的吴秀波表现尤其出彩,美中不足的是,片花中的声音疑似为配音。据了解,之前网友在片花中听到的误差,只是因为片花是几段剪辑在一起,声音效果受到了影响。

  赵峥:有了孩子不演“坏人”

  赵峥扮演的佟光夫完成了他对角色的所有诉求。他对待民族利益时的大义和对待朋友时的原则性都使得整个人物魅力十足。成为金融大亨的佟光夫并没有流连于上海滩花花世界的灯红酒绿,而是积极投身革命。据赵峥介绍,凭借自己“正义”的外表和对“正义角色”的追求,在人物的整体塑造上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难关,最难的就是语言关“剧中是上海人,我是西北人,偶尔要讲上几句上海话。虽然会有专门的语言老师教,但是还是觉得有点难,所以都是录MP3反复听、反复练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