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瘦骨如柴女星组队 林鹏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3:23

  骨感一直是娱乐圈盛行的一阵风,再加上现在的宽屏电视热销,许多爱美的女星更是要比瘦更瘦,往往使她们叫苦不迭。本身已经很瘦了,上电视却还要被观众嫌弃胖。但是娱乐圈还有一些女星,她们似乎天生就是瘦,无论什么方法都胖不起来。下面为大家盘点几位令他人都艳羡的“天然瘦”女星。

  王菲

  王菲的瘦已经是众所周知,多年来一直没变过。曾经有香港媒体拍到王菲97年怀孕时候的样子,那个看上去有些肥胖的王菲已经成为最珍贵画面。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妈的王菲依然暴瘦,依然是许多人的目标和榜样。上天对王菲也是眷顾有佳,让她不愧对于天后这个光环。

  小S

  范晓萱曾经为自己唱过一首歌《失控的胖子》,里面的歌词就提到“就是因为有个人大吃大喝却不变胖她的名字就是徐熙娣。”歌词唱出了小S徐熙娣也是一个吃不胖的人。和王菲同样为两个孩子妈的小S看上去依然活力四射,完美的身材也让她接到了不少塑身型产品的代言。

  周迅

  周迅的瘦真的会让人看上去会觉得这个孩子很可怜。而最近在经历了感情的不顺后更是暴瘦出席活动,不禁让媒体和喜爱她的朋友们担忧。周迅也成为了少数即使在电视上也会被观众觉得太瘦的典型。

  郑秀文

  出道时候顶着婴儿肥的脸曾经屡遭嫌弃。郑秀文也下了苦心减肥,每天的舞蹈训练,饮食只有沙拉,偶尔吃的饭菜也不能带油水。这样的努力使她换来了现在的“蝴蝶锁骨”好身材。在事业低谷的时候她也曾经肥过,但是最近的郑秀文越看越瘦,有着一副再也胖不回去的架势,勇敢的跻身“天然瘦”女星行列。

  孙燕姿

  刚出道的孙燕姿以她的好声音赢得了无数歌迷的支持。歌迷在见到孙燕姿本人后也纷纷惊讶如此瘦小的身体竟然能唱出如此爆发的声音。一直暴瘦的她最近爱情美满,身材似乎也胖了一些,也让歌迷对她美满的爱情送去了祝福。

  林鹏

  “龙女郎”林鹏出道以来也一直以暴瘦著称。在拍摄某杂志的时候,服装编辑拿来一个臂环让她戴上,没想到林鹏戴上后臂环竟然卡不住,自己脱落下来。这也让服装编辑惊呼这个臂环林鹏是让它脱落的第一人,也让她感叹林鹏实在是太瘦。林鹏也苦笑说自己食量其实不小,但是就是吃不胖。看来娱乐圈骨瘦如柴明星的队伍中又增添一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