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赵峥情陷《上海上海》 段奕宏成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2:03
《上海上海》剧照-吴秀波、赵峥、段奕宏三兄弟
《上海上海》剧照-吴秀波、赵峥、段奕宏三兄弟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由吴秀波、赵峥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31集史诗情感大戏《上海上海》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在这部反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上的恩怨情仇的电视剧中,一向以“专一、顾家”的好男人形象行走娱乐圈的青年演员赵峥,出演了一位有学识,有教养,守信用,儒雅谦逊又有情有义的佟光夫,他不仅是成功的银行家,还是一个对感情执着专一、情深意重的好男人,堪称绝世好男人的典范。

  在《上海上海》中,赵峥扮演的佟光夫年轻有为,是上海滩有名的青年才俊。而其夫人徐美玉则是大新舞台的当家花旦,由于徐美玉的眉毛遭到了巡捕房探长的觊觎和骚扰,不得不向老板刘恭正(段奕宏饰)求助。权衡利弊,段奕宏便把徐美玉介绍给了赵峥。一个有才,一个有貌,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剧中,赵峥更是上演浪漫求婚仪式,他送给徐美玉一束花,花束中间插有一张卡片。

  赵峥扮演的佟光夫是剧中最为正面的一个形象,不仅有理想有事业,同时也对感情专一。而生活中的赵峥也是典型的好男人,出道多年,长相英俊潇洒的他很少与搭档传过绯闻。在圈内隐婚成风的情况下,赵峥第一时间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并表示,为了老婆和孩子,在接戏的时候也会尽量选“好人”形象,以免让孩子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