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开机 风度熟男罗钢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2:00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日前,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在河北石家庄正式开机,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期待。讲述当下社会真实家庭生活的故事非常吸引眼球。而被观众称为“风度熟男”的罗钢在该剧中独挑大粱,担任男一号。再次扮演了一个纠缠于两个女人的之间的人物,非常有看点。

  《和婆婆一起出嫁》通过客观反映社会生活,讲述家庭、邻里之间的感情纠葛,伦理道德,再婚障碍,遗产继承等方面的矛盾冲突,弘扬积极向善的阳光理念。从悲情遭遇中,展示文化传承和人间最为博大的爱。罗钢此次在剧中的角色是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所有故事的发生都根据他的生活以及发展继续。虽然之前拍摄过不少情感类剧集,但此次罗钢也说到了该剧的人物矛盾以及戏剧化的冲突更为明显,这也就更能抓住观众眼球。虽然都是讲述家庭故事,但在剧本的营造和编写上颇有技巧,相信到时作品出来不会让大家失望。自己也会用与众不同的表现形式把最为完美的作品带给大家。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与大家见面,到底这一场“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故事会怎样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