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称早是“快乐家族”一员 疑与谢娜好事将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17日11:41
韩庚为好友新歌即兴编舞
何炅落泪
张杰以神秘嘉宾身份整蛊何炅
“快乐家族”举行专辑首唱会

  长沙讯 “快乐家族”9月15日晚正式以组合的名义为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举行首唱会,更以此为主题特意录制了一期《快乐大本营》,闻讯而来的圈中好友韩庚、张杰、郭敬明、李晨等纷纷到场助兴。韩庚除送上他妈妈亲手包的饺子外,还在现场热舞一段。不过,相比韩庚的高调,张杰在节目现场则显得有些拘谨,更一直与谢娜保持距离,不过他后来说了一句:“我早就是家族的一员”,引发全场一片尖叫。

  此次首唱会,不但有韩庚、张杰、李晨等明星助阵,新专辑的制片人、造型师、舞蹈老师等也一一上阵,详细为大家揭秘专辑制作的全过程,声势十分浩大。一直号称是内地“主持天团”的快乐家族,终于以组合的形式推出了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节目现场好友们送来的礼物更是“别有用心”。韩庚不仅送上他妈妈亲手包的饺子,还献上热舞一段。演员李晨也特意赶来为吴昕捧场。张杰则在首唱会末尾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让人意外的是,张杰从亮相起就一直保持低调,更刻意与谢娜保持距离,正当台下观众忍不住猜测两人的关系时,发现张杰与谢娜在不经意间举止仍然十分亲密,尤其是在谈及“快乐家族”时,张杰竟突然称:“其实我早就是家族的一员”,引发全场观众尖叫,而两人见状更是一脸幸福状,不由得让人猜测看来两人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