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凡四强决定战17日上演 非凡五强华丽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1:15

  9月1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即将迈进半决赛的关键场次,节目组为了让这些各有特色、实力超群的全国五强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力邀蔡依林李玟御用编舞、“亚洲舞王”张胜丰带队的顶尖编舞团队以及最顶尖的音乐编创力量为选手量身设计全面打造,力图在这个夜晚呈现给观众一台完美融合最潮流旋律、最高超唱功、最绚烂舞技、最极致包装的高水准音乐盛宴,可以说所有的积累将在这一晚让这些未来巨星们华丽蜕变、羽化成蝶,成就新一代的华语天王/天后。

  “创作型唱将”黄洋——刘欢接班人

  同样科班出身的学院派背景、同样霸气十足的舞台风格、同样才华横溢的创作能力,刘欢之于黄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星路典范。他,没有帅气的外表;他,酷酷地不爱笑,看起来有些桀骜不驯,但200余首原创歌曲展示了他对音乐的热忱,风格不一的演唱模式各个驾轻就熟体现了他的超强唱功。本场,精挑细选的《我错,请你不要离开我》究竟凭借什么可以从如此海量备选当中脱颖而出,这首情歌的背后又有一段如何感人肺腑的情感历程,黄洋会用歌声解疑答惑。

  “百变玉女教主”张含韵——双面俏佳人

  自从参加《非同凡响》以来,曾经“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可爱女生张含韵逐渐地成熟了起来,这种成熟不仅是外型包装上的变化,更是她对音乐的理解、对舞台的掌控的全面提升。本周的舞台上,张含韵可谓是“双面佳人”,不仅有火辣如“小甜甜”布莱尼的动感一面,更有温婉如“韩国公主”宋慧乔的清新表情,这样多变、如此美丽的张含韵为这充满刚强魅力的舞台上带出了一抹属于她独一无二的温柔气息。金牌制作人包小柏会为她选择怎样的歌曲、通过怎样别出心裁的演绎方式来迎接她的再次出发、发布EP呢?看张含韵的双面表情,魅惑解答。

  “完美王子”张伦硕——2010年代的齐秦

  一米八几的模特身材、完美无缺的帅气脸庞配上同样卓越不群的唱功实力,张伦硕可以说在成为所有女人心目中最完美的“白马王子” 的同时,也让天下的男人都恨得牙痒痒。回顾20世纪八十年代,一个与他形象颇似、名叫齐秦的男人不正是这样俘获了无数歌迷、成就了一个时代的音乐奇迹吗?本场挑战“Rain”式舞蹈风格的张伦硕将进一步飞跃,首次在舞台上秀出其完美舞姿,试问一个融合了Rain式身材、热力舞动的齐秦又怎会令观众失望呢。

  “台语版罗志祥”黄文星——新型男当道

  黄文星凭借酷似“小猪”罗志祥的外形,热力无敌的舞蹈功底,通过踢馆赛一举突围成功,短短两场比赛就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深情演绎伍思凯的《留给你的窗》还是歌舞双杀的《个中强手》都引发了台下粉丝狂热的欢呼和尖叫!在这个潮流的时代,型男、潮人风典范比比皆是——周杰伦、陈冠希、谢霆锋等等,都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偶像类型。同为这种类型的黄文星,本场遭遇最适合其发挥的歌舞命题,天然的优势注定了超群的发挥,相信会带给大家非同一般的惊喜。

  “情歌小野兽”袁野——“袁式”疗伤歌

  从《离开我》开始,袁野就跳出了原先在《我爱记歌词》、《麦霸英雄汇》等节目中R&B的固有印象,一步一个脚印地用歌声打造着属于自己的全新风格。为了进一步为袁野巩固他的“袁式”疗伤音乐风格,袁野的老师、金牌制作人莫凡这一周可谓绞尽脑汁,不仅从上周末就开始向各圈内好友邀歌助阵,甚至通过微博向知名音乐人李泉“讨歌”,一句 “泉哥~~江湖救急!!”充分表达了他急切的心情。终于,在很多大牌制作人推荐的单曲中,“莫爸爸”为袁野选择了来自伍思凯的一首精致作品,据称可算是将袁野的声音特长发挥得无懈可击,只等现场观众品评了。

  跌宕起伏的PK赛制、全面升级的舞台呈现,令人血脉喷张、激动不已!究竟怎样的原创单曲可以打动人心、引领潮流?究竟最终谁会离开舞台挥别四强席位?看来一切的一切,只有等到本周五晚22:30《非同凡响》“非凡四强决定战(5进4)”中,才能逐一揭晓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