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片酬谈判大获全胜 《大爆炸》三人组签新合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7日11:04
《大爆炸》三人组签了新合同
《大爆炸》三人组签了新合同

  虽然我们可怜的卡蕾·措科姑娘骑马摔断了腿,不过我想下面这个消息可以稍微慰藉下她的痛苦:在历史几个月的谈判之后,3名《生活大爆炸》的主要演员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以及卡蕾·措科都要涨工资了。他们都签订了新合同,而里面的工资条款便包括他们每集的工资都将绝对会高于14万美金。而Deadline Hollywood则曝料他们三人的薪水将达到20万美金每集。

  三人组之前的工资为6万美金每集,这对于如此成功的喜剧来说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三人组决定重谈合同。他们的新合同还将包括,每预定新一季,都将有5万美金每集的加薪,以及剧集后端利润的百分比。这意味着差不多又一个5万美金会加入他们每集的收入支票中。

  曾经的经典剧集《老友记》也因为演员要求涨工资而被关注,在第2季后,卡司们要求工资涨到10万美元每集,那可是1996年的10万美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