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后悔爆料刘烨老婆怀孕 事后立马打电话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0:23
  有“傻大姐”风范的姚晨,前天穿了一件特别短的不规则剪裁黑色短裙出席《爱出色》发布会,为防不良记者拍摄走光照,上台前她还特别准备了一条围巾搭在腿上。殊不知裙后的小口却让她意外春光乍泄了,发布会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她特别率真,后悔地感叹道:“真是防了前面没防后面啊!”一帮女记者开玩笑让她再重演一遍走光瞬间时,她笑斥道:“你们这帮女色狼。”

  这段时间,姚晨接受采访时无非要例行回答如下几个问题:1.你老公凌潇潇有压力吗?2.是否有意依靠自己的人气帮老公打江山?3.对做华谊一姐有何打算?对此,姚晨也很无奈,做公众人物重复说这些已成习惯,对于渐变时尚的自己,她自言“这方面的眼光打开了,生在这个时代,不想做落后的演员”。

  作为内地当之无愧的“微博女王”,姚晨坦言发微博不会占用自己很多时间,姚晨说,微博还让她认识了不少相同趣味的朋友,这样彼此先在网络上熟悉,省去了不少喝茶、聊天的时间。当然,微博也有说错话的时候,上次她率先在微博上爆料了刘烨老婆怀孕的事后,姚晨立马给老友刘烨打电话去道歉。特派记者 聂晶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