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扭腰摆臀秀热舞 方龄周帝封其“内涵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0:05
“小人物”黄渤发自内心侃侃而谈
“小人物”黄渤发自内心侃侃而谈

光线主持人:五朵金花
光线主持人:五朵金花

美女记者团出难题“刁难”黄渤(图左一、二、四、五分别是:姜雨辰、墨霏、方龄、周帝)
美女记者团出难题“刁难”黄渤(图左一、二、四、五分别是:姜雨辰、墨霏、方龄、周帝)

  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上影寰亚投资1.2亿元巨资打造的超级大片《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1日全国公映。作为主要演员之一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做客光线头牌栏目《最佳现场》。此次已是黄渤第四次做客《最佳现场》,作为本栏目的老朋友,黄渤与主持人以及美女记者团的谈天轻松自在,调侃之余不忘自我解嘲,整个节目沉浸在欢乐自然的气氛之中。

  黄渤扭腰摆臀展才艺 周帝伴唱众人跳舞

  也许有很多人还不知道,黄渤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平日喜爱唱歌的他演唱功底其实很不错。当主持人提起黄渤的首支单曲《美人鱼》时,美女记者团坐不住了,活泼机灵的周帝主动请缨演唱这首节奏感极强的歌曲,歌声动感十足。黄渤更是在现场跳起了摇摆舞,扭腰摆臀展示舞功。于是,主持人以及美女记者团向黄渤现场学艺,一起大秀热舞。韵律整齐,舞姿婀娜,跳完之后各位都为自己的表现鼓掌叫好。

  黄渤习惯做“最惨” 好镜头后代价大

  在观众朋友们的眼中,黄渤是以扮演小人物见长。“小人物”几乎成为了黄渤的一个标签,随着“小人物”的角色扮演增多,在加上他独树一帜的喜剧表演风格,他特有的“小人物”喜剧造型深得观众的欣赏与喜爱。在这部即将上映的《精武风云》之中,黄渤将要“升级”扮演一位“大人物”——警察局警官。但是,即便如此他也未能摆脱“受摧残”的命运。在谈到被鸡蛋砸的一场戏时,黄渤说:“鸡蛋砸在身上必须要狠,导演要求的是一种‘鸡蛋开花’的效果,如果不狠,那么就得一遍遍的砸,还不如一次狠狠给砸过了。”方龄调侃道:“你怎么每次都这么惨,不是躲下水道里,就是被鸡蛋砸。”黄渤自嘲的说“我什么都习惯,习惯做‘最惨’。”在讲述《精武风云》的拍摄过程之中,黄渤表露出对武打演员的敬畏之情。当他提到曾有位武打替身因替他演戏而差点瘫痪时,他深沉的说“一个好的镜头背后有时候往往有着很大的代价,其实这个镜头完全可以用别的镜头来代替,但是它也就没有那么好了”。

  不以外形取胜 黄渤变身“内涵帝”

  可以说黄渤从不是一位以外在形象吸引观众的演员,他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称赞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外形,同时表明自己从不已外形取胜。美女记者团的方龄机敏的说:“那说明你是个有内涵的人”。黄渤好像是抓住了一颗救命稻草般,在之后的访谈中一直反复强调自己“有内涵”。当谈及黄渤无以应对的话题时,美女记者团的成员们就用“有内涵”来解嘲黄渤,黄渤也毫不犹豫的顺台阶而下,极显“小人物”的幽默。这个“金马影帝”在《最佳现场》摇身一变,成为了“内涵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