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贪污案正式遭起诉 TVB艺人遭封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08:41
陈志云昨日离开廉署时被记者重重包围仍保持淡定
 
 
陈志云助手丛培昆获准以10万元保释

  中新网9月17日电 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陈志云等三人昨日正式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诉,涉嫌处理无线电视的业务时贪污及串谋诈骗,由于不少艺员曾获邀出席案中提及的活动,早前更被廉署邀请协助调查,大有可能需要出庭作证。为免艺员透露案情内容,无线得知廉署正式起诉陈志云等人时,实时内部通报艺员必须封嘴,不得向外谈论有关案情。

  陈志云曾乐观 频相约爱将见面

  香港《明报》消息,据悉,由于无线已预计到廉署昨日会正式落案起诉陈志云等三人,故此这两天已开始叮嘱艺员,若然落实起诉,必须封口,并且对外以“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不便加入意见”作为标准答案,只有外事部才可代表无线发言。无昨日实时向艺员发出通告,不可公开谈论事件,所以艺人纷纷收口,尤其是部分曾被陈志云、丛培昆邀请出席活动的艺员,有可能需要出庭作证,所以不宜向外表达任何意见。

  廉署正式落案起诉前,有传陈志云有机会重返无线复工,而他一直对案件感到乐观,所以他近期频频相约昔日爱将,部署重返大计,并且构想了多个节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