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台湾幾米音乐剧《向左走 向右走》走出绘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8:55


  一本摊在膝盖上的绘本故事,放大1000倍,变成触手可及的多媒体世界。9月21日至23日,由许茹芸、品冠主演的台湾幾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在北展剧场上演。

  多彩 两小时多彩幾米世界

  雷声隆隆,五彩斑斓的雨伞从半空徐徐落下;舞台梦幻般地升起两匹白色旋转木马;品冠在月空下独奏,随着琴音起伏,多媒体中的弯月逐渐变成一轮金黄满月……

  幾米绘本饱满而丰富的色彩将在舞台上全真呈现,形成四季分明的色彩世界,除了自然美景,剧中淡蓝色的超大公寓、男女主角房间、条纹格子的沙发甚至小到咖啡杯,都以最纯正的幾米色彩,让观众感受绘本的美丽质感。

  戏剧 缘分大戏幸福战胜命运

  擦肩而过的缘分能否变成一生一世的爱情,《向左走

  向右走》用戏剧化手段,揭示幸福与命运直接错综复杂的关系。

  为了谋生,最怕鬼的女翻译家却要硬着头皮翻译恐怖小说,技艺精湛的音乐天才必须在餐

  厅打工糊口。他们都从事着不喜欢的工作。男女主角一见钟情却突然彼此失去联系,不断擦肩而过。

  玄妙 超炫多媒体悬念迭出

  一座庞大的幾米咖啡馆有着无数精密机关,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便利店、书报亭、单身公寓的客厅;一列巨型火车穿过绘本,驶进剧场舞台,列车里坐着品冠和许茹芸;许茹芸和绘本中的女主角一样,站上自由女神高举的火把顶端。

  幾米绘本浪漫场景不断搬上舞台,以“秒杀”的速度让观众在台下看花眼。前一秒是红伞绿伞从空中飘下,后一秒红伞绿伞就“落入”路人手中变成伞海世界;刚刚看到舞台上三层公寓窗户亮起昏黄的灯,转眼男女主角就分别将两扇窗户推开,歌唱。

  好听 20首脍炙人口金曲不断

  许茹芸、品冠、魏如萱让《向左走向右走》走出绘本世界,以平均5分钟一首好歌的速度,在德彪西、贝多芬音乐背景下,形成了流行、古典与跨界巧妙穿插的音乐风景画。

  陈建骐与苏打绿联合创作的20首金曲将以超乎想象的现场快乐成为当晚最大亮点。两人浓淡对冲的音乐风格,将幾米绘本中的都市爱情刻画得淋漓尽致。

  此外,许茹芸和品冠还有精彩的对手戏。

  时间:9月21-23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280、380、580、680、VIP订票 网址:www.zspiao.co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