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热播 马雅舒当姨太太陷军阀魔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45
马雅舒身陷军阀魔掌
马雅舒身陷军阀魔掌

  近日,女性年代史诗剧《春桃的战争》在广西、四川、山东、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这部以反映黄河儿女抗日的大背景,着眼于“春桃”而发生的环环紧扣的传奇故事牵动着全国观众们的心。女一号的扮演者马雅舒更是在剧中舍己救人,为救曹卫宇而甘愿答应给军阀做了姨太太。

  身陷军阀魔掌誓死不从 马雅舒“胳膊扭不过大腿”

  一个柔弱的女子,千里寻夫来带了口外,却因未婚夫变心而黯然伤神,在别人的撮合下,“春桃”爱上了一直深爱着她的“二虎”,本应该“众望所归”的结果却被土匪打破了,在劫难中,春桃被卖去做了妓女,之后转手被军阀陶正远强抢陷入魔掌中。在陶府中,春桃誓死不从,却终究“胳膊扭不过大腿”被陶正远强暴了。

  对于这部戏的拍摄,马雅舒直言当时哭得很伤心,感情非常投入。“这场被强暴的戏,之后春桃哭的很伤心,当时确实是真情实感在哭,一想起这女子咋就这么命苦呢,心里就忍不住地非常酸楚,随之而来眼泪便哗哗的收不住了,等导演喊停的时候,我还继续哭,他们就笑我,导演还打趣地说‘行了行了,苦苦就行了,留着点儿泪下场哭’,完全停不住了好像。”

  曹卫宇鲁莽救人齐被抓 马雅舒舍身搭救甘做姨太太

  因抛弃了“春桃”,心存愧疚的曹卫宇打昏弟弟“二虎”,只身潜入陶府去就“春桃”,正当曹卫宇与马雅舒逃跑时,却被陶正远发现,两人齐齐被抓送入大牢。在牢里,心肠毒辣的陶正远百般折磨曹卫宇,让马雅舒心如刀绞,为了保护曹卫宇,马雅舒与陶正远谈谈条件,愿意舍身做他的姨太太,条件是放掉曹卫宇。

  马雅舒告诉记者:“这是编剧非常精妙的地方,即增加了故事性,又为启后情节的发展做了铺垫,可谓是一举两得的‘点睛之笔’。这么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势必会拉着观众们一集一集的看下去,可以看出这部戏的导演和编剧都非常厉害,知道观众们期待什么?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拍悬疑剧了。(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