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网友热议《狂奔的左左》人选 姚晨徐静蕾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27
《狂奔的左左》
《狂奔的左左》

徐静蕾
徐静蕾

姚晨
姚晨

  “拉拉之后看左左”如今已成为许多白领观众的口头禅,由于该剧尚在筹拍阶段,因而女主人公的人选便成了热门话题。日前,记者在网络论坛看到,许多网友自发为电视剧《狂奔的左左》推进“女一号”,其中收视女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王珞丹等呼声甚高,还有网友自荐出演“左左”。该剧制片人周子健和导演李小江均表示,“目前主要角色接近确定,欢迎网友参与演员甄选”。

  电视剧《狂奔的左左》取材自由著名才女作家张巍与众多网友共同完成的同名网络小说,自小说创作征集阶段便备受关注,如今到了筹拍阶段女主角人选自然更是成为焦点话题。制片人周子健(新锐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御用制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部戏来源于网友,最终也要奉献给网友。这部小说的诞生也凝聚了众多网友的智慧,所以在主人公的选择上我们肯定会尊重网友的意见。不过目前来说,演员都还在接洽阶段,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相信不会让网友失望”。

  由于《狂奔的左左》原著小说由张巍与众多网友共同完成,且小说章节在众多网络平台可以阅读,因而网友得以先期了解故事。有意思的是,因为该小说主要围绕姐妹几个的情感、生活展开,有网友戏称“自《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男人戏之后,该剧标志着‘女权主义’的到来”,这样一来女主人公的人选便显得尤为重要。

  在某网络论坛,记者看到有网友自发发起投票,为《狂奔的左左》女主角选择提供参考,候选名单十分豪华,其中既有梁咏琪、范冰冰这样的华语巨星,也有姚晨、马伊琍等收视女王,当然也少不了两个“杜拉拉”徐静蕾、王珞丹,还有近几年人气飞涨的红人小宋佳;

  截至目前,范冰冰、姚晨、徐静蕾、马伊琍等获得较高票数,而《狂奔的左左》当中其它多位主要女演员也纷纷被网友安排上了自认为合适的人选。导演李小江回应记者道:“这部戏就是写普通女孩在情感、生活的奋斗史,感谢网友为《左左》所做的一切,这让我们非常感动。至于具体人选,还要和演员协调档期等,但可以基本保证的是,左左会由一位超人气演员来出演,绝对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只是目前限于细节问题还没有完全确定”。

  目前,《狂奔的左左》已经在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以及北京万好东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联合打造下紧张进行前期筹备。据了解,该剧有望于10月底开机,主要演员阵容将在本月揭晓。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