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收视喜人 “受气男”沙溢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1:51
“受气男”沙溢获称赞
“受气男”沙溢获称赞

  近日,由著名实力派演员沙溢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播出,收视率一路攀升,成绩喜人,引起了巨大反响。沙溢作为男主演以阳光帅气外表和细腻演技赢得观众赞美,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沙溢从出道至今,荧屏形象多变,精湛的演技赢得口碑,而电视剧《婆婆来了》中仪细腻的演技赢得赞美,让观众目不暇接。沙溢从《炊事班的故事》到《武林外传》,喜剧形象深入人心;《新上海滩》中的正直爱国青年让观众耳目一新;而电视剧《甜蜜蜜》中又扮演了一个腼腆内敛又执着的爱情失意者。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婆婆来了》,饰演了一个婚后却成为了婆媳之间三夹板的“受气男”,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该剧首播当日即创下收视新高。

  电视剧《婆婆来了》中,沙溢饰演儿子王传志,农村母亲王美嫦从乡下进城和儿子共同生活,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泛滥开来,儿子是左右为难,陷入两难的境地,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两边“和稀泥”, 对母亲和媳妇都是敢怒不敢言,难免就激怒了直脾气的母亲,受气不说,还没少遭受皮肉之苦,挨骂挨打的事情也就成了家常便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受气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