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朱莉《游客》曝预告片 异域危情火花四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6日09:24
《游客》一直很神秘,之前仅曝光了这一张官方剧照
《游客》一直很神秘,之前仅曝光了这一张官方剧照

  时光网讯 由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联袂主演的浪漫惊悚片《游客》首支预告片火热出炉。这部从开机以来便引来高度关注的影片,终于初露真容。本片全程在意大利威尼斯、法国巴黎等地实地取景拍摄,异域风情配上俊男美女,正可谓相得益彰。

  这支时长约2分钟的预告片毫不吝惜的展示了两位“万人迷”德普和朱莉在片中的魅力演出:预告片开场,一袭乳白色紧身短裙登场的朱莉在火车上主动搭讪蓄着胡子、酷酷的德普,接着二人在浪漫的水城威尼斯发展出一段致命激情。造型多变的朱莉,无论紧身短裙还是黑色礼服均是高贵优雅又不失性感,更有红唇睡袍的致命诱惑,直令风度翩翩的德普王子也意乱情迷。两人间的交手戏火花四射,令这场危情骗局也犹若走火入魔一般。

看似气场迥异的这对儿,组合在一起却有种奇妙的化学作用,正衬着本片的惊悚氛围
看似气场迥异的这对儿,组合在一起却有种奇妙的化学作用,正衬着本片的惊悚氛围

  《游客》翻拍自2005年苏菲·玛索和伊万·阿达勒联袂主演的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影片故事讲述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美国籍游客弗兰克·泰勒在经历了人生的重创后来到意大利游玩散心,在水城威尼斯与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一位美丽的神秘女子伊莉斯意外邂逅,实际上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是国际警察组织的一名特工,而她与德普的相识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不知情的德普很快就对这位美女一往情深……

  索尼公司为这次翻拍请来了《非常嫌疑犯》的奥斯卡最佳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主笔剧本改编,更揽到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的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坐镇执导,这也是弗洛里安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

  今年,德普和朱莉各自主演的影片均有不错的吸金成绩,由德普主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全球收获了逾10亿美元,而朱莉在其最近的作品《特工绍特》中也相当抢眼,赚取了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这两位吸金猛将的组合,正可谓给《游客》的票房上了双保险。

  《游客》由美国、法国合拍,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发行,定于今年12月10日北美公映,届时将正碰同日上映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斗士》。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