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2》解惠清与欧阳震华演绎“人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17
解惠清剧照
解惠清剧照

欧阳震华与解惠清
欧阳震华与解惠清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的古装神话奇情巨制《天师钟馗2》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网罗到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世、许少强、潘长江、刘晓虎、金玉婷、解惠清等众多艺人参与其中。《天师钟馗2》由四个单元组成,在近日热拍的《公主三世情》单元中,影视新星解惠清扮演钟馗(欧阳震华饰)的“恋人”小寒,在剧中为钟馗(欧阳震华饰)三世徇情。

  解惠清曾因参演过《少林寺传奇》《金婚风雨情》《县长老叶》等多部影视剧被大众所认可,今年又凭借《丑女无敌4》的成功表演人气飙升,此次在《天师钟馗2》中本色出演一位清醇可人的“狐妖”小寒,在剧中与钟馗(欧阳震华饰)相遇,而钟馗眼前小寒的相貌却与他前世少年时期的恋人一样让天师钟馗陷入了爱魔,经历了三世的生死离别后,最终小寒为钟馗(欧阳震华饰)三世徇情。

  据悉,全剧搭建超时空宏大构架,纵横天上、人间、妖异三界,以独特视角重新诠释纠缠千年的爱恨情仇,随着《天师钟馗》第一部在两岸三地各大卫视频道争相播映收视大获全胜,第二部更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