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前途今定 方逸华临时换将备后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8:23
陈志云昨日缺席活动,为今日的案件结果做准备
陈志云昨日缺席活动,为今日的案件结果做准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调查历时半年的“威远行动”,涉案人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前途将今日定断,昨日他缺席环保活动,惟一直力撑他复职的老板娘方逸华(六婶)却不看好,先向“干儿子”开刀,剔除他复职第一份工作《邵逸夫奖》司仪,改由另一世侄高世章出任。

  著名音乐剧及电影音乐作曲家高世章来头甚劲2001年凭音乐剧《Heading East》获得Rodgers Richard Rodgers Development Award,2006年更凭电影《如果•爱》先后获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亚太影展等奖项,名副其实的音乐才子,就连著名音乐人金培达更形容他为最懂得音乐剧的人;不过,高世章跑来电视圈,与郑裕玲担任于9月28日假湾仔会展举行的《邵逸夫奖》司仪,不少行内人感觉奇怪。

  方逸华借高世章名气

罗宝文表示,陈志云有才华,在哪都很出色。
罗宝文表示,陈志云有才华,在哪都很出色。

谢安琪带了月饼当礼物,但陈志云缺席。
谢安琪带了月饼当礼物,但陈志云缺席。

  据知,原因就是老板娘方逸华原为干儿子陈志云部署复职大计,先出颁奖礼再复职,但人算不如天算,日前却传来廉署将可能在今日落案检控陈志云,老板娘面对变量,只好找来“猛人”世侄高世章(Leon Ko)走马出任她极为看重的《邵逸夫奖》司仪一职,希望借其名气压阵。但记者昨向监制何小慧求证,她表示不作响应,至截稿前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未有回复,而郑裕玲亦称要等公司公布。

  罗宝文赞陈志云坚强

  昨日陈志云终日足不出户兼缺席环保活动,不过,同是席上嘉宾的谢安琪(Kay),对涉贪污案困扰的陈志云缺席一事,她坦言本带了月饼送给对方,并想问候其复职的事,可惜事与愿违。至于陈志云可能将被廉署正式起诉,Kay说:“我对整件事不太清楚,会祝福他,会他有能力和方法安然度过。”

  与陈志云为好友的名媛罗宝文,昨日亦是活动嘉宾,她透露前日才收到志云缺席的消息,并撑对方一向热心公益,缺席只是不想传媒追问活动不相关问题。被问到可担心好友被起诉,她说:“作为朋友我无限量支持,他自己很坚强很有信心,不觉得他忧虑,也从没放弃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