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英文名译为《牺牲》 12月全国上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6日04:32
  早报讯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而在本月9日开幕的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款预告片亮相,而影片的英文名也正式定为《牺牲》。短短106秒的首款预告片可谓争分夺秒,结尾字幕“最不可思议的报复”算是对影片做了一个概括。

  美国极光影业获得《赵氏孤儿》的北美发行权,负责人盖瑞曾经发行过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等。对于影片的英文名正式定名为《牺牲》(SACRIFICE),盖瑞解释:“这不是无价值的牺牲。在西方,只有一个人在明明可以逃避的情况下,却为了自己或他人的利益,选择了风险很大,甚至危及生命的方式去行动,才有可能被称为牺牲,在许多不同的文化系统中,这种牺牲都是一个强烈的主题而占有重要的位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