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想嫁”甄子丹 宁财神“暗恋”姚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7:42
舒淇(左)和甄子丹
舒淇(左)和甄子丹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前晚,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昨日,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刘烨和姚晨主演的时尚爱情片《爱出色》也在北京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有意思的是,当提到甄子丹对老婆爱护有加时,舒淇嫉妒得大喊:“为什么他老婆不是我?”姚晨在被问及与导演陈奕利的绯闻时,宁财神却跳出来:“我跟她吃了那么多次饭,怎么都没有传绯闻?”

  宁财神想和姚晨传绯闻

  之前姚晨曾与导演陈奕利传出绯闻,但事后双方都否认了此事。昨日,姚晨再次被记者问起这件事,非常无奈地说:“出现这样的传闻很奇怪。”陈奕利接过话头说:“我和她吃饭很正常啊,因为我们还要拍下部戏。”宁财神也赶紧救场:“我也奇怪,我跟她吃了那么多次饭,怎么都没有传绯闻?是我没陈奕利帅吧,你们太势利了!”

  因为周迅的离开,华谊兄弟的明星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姚晨也不例外。当有记者问姚晨会不会像周迅一样离开华谊时,姚晨瞪大了眼睛:“我才刚进去呢!”至于华谊的一姐之争,姚晨幽默地说:“别说一姐,当十姐都行。我只要开心生活、用心工作就行了。”

  舒淇羡慕甄子丹老婆

  舒淇和甄子丹在《精武风云·陈真》中有一段非常纠结的恋情。被问到甄子丹算不算好男人时,舒淇回答说:“他私底下真的是好男人。我和他、他老婆一起吃饭,我喜欢看他看他老婆的眼神,很温柔。”说完,舒淇叹了口气:“唉,为什么他老婆不是我?”一句话令现场媒体大笑起来,甄子丹则赶紧安慰“失恋”的舒淇:“我也祝福你,如果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你也会这么幸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