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体验孕味 闭口不谈生育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13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体验孕味
马雅舒《春桃的战争》体验孕味

马雅舒剧中坐月子
马雅舒剧中坐月子

  近日,一部以弱女子“春桃”为故事基准点,反映黄河儿女英勇抗战历程的女性年代史诗剧《春桃的战争》正在广西、四川、山东、辽宁四大卫视的黄金时段隆重热播。剧中,马雅舒所饰演的“春桃”在受到未婚夫抛弃之后被人撮合接受了“二虎”,而后却被军阀抢入府邸当了姨太太,并有了身孕,大腹便便、孕味十足。戏里即将体验做妈妈的感觉,那么戏外的马雅舒又是怎么想的呢?对着这个问题,接受采访的马雅舒却三缄其口,闭口不谈生意计划。

  《春桃的战争》体验孕味 马雅舒“大肚”形象出境

  在《春桃的战争》中,马雅舒饰演了一位美丽而善良的女子“春桃”,原本可以与未婚夫大龙喜结连理过着幸福的日子,可在上世纪30年代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她的命运也变得分外坎坷,现实遭遇追杀,后发现被未婚夫抛弃,在别人的撮合下爱上了“小叔子”二虎,却阴差阳错被军阀陶正远抢入府邸做了姨太太。

  随着剧情的发展,在陶家生不如死、暗无天日过活的春桃居然被告知怀孕了,作为角色的扮演者马雅舒来说也不得不怀揣“孕妇道具垫”,以“大肚”形象出镜,大腹便便提早体验了一吧孕味。

  马雅舒绑道具深知妈妈辛苦 提及生育计划闭口不谈

  一手扶肚,一手插腰,电视荧屏中马雅舒在动作上与真实的孕妇可谓丝毫不差,还真能在观众面前以假乱真一把。这些动作可不是做出来的,而是与她裹腹的道具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

  据马雅舒坦言:“在这部戏中扮演孕妇,十足的难了我一把,自己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道具老师就想了个办法,把本来往肚子里塞的很轻的那种棉枕换成了那种很重的类似于橡胶肚子一样的东西,就好像《西游记》的时候马德华老师戴的那个,特别重,就给我绑在了,装备完了之后,自然而然你就表现出来这样那样的孕妇动作,导演最后也非常满意。虽然没有多久,但是感觉自己腰酸背疼的,就感觉当妈妈真的太辛苦了。”

  提到了做妈妈,记者紧接话茬,问此前被传怀孕的马雅舒何时打算做妈妈的问题,对此,马雅舒均三缄其口,闭口不谈,只言“这个说不好,就不说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