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优7笑果》热拍 王子子带病演出秀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11
王子子带病演出秀长腿

  日前,正在北京热拍的情景喜剧《全优7笑果》邀请了巴蜀笑星王迅作特别演出,同时,身为这部情景喜剧中第一美女主角的王子子免不了“牺牲色相”,在和王迅搭戏中,秀出了自己的一双美腿,也给这部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增添不少“笑果”。拍摄当天,王子子突感身体不适,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只得强作精神,带病演出。

  《全优7笑果》讲述的是牙科诊所里发生的故事,王子子饰演的正是牙科第一美女医师美雅小姐,也被全剧组戏称为“花瓶”。在一场王迅演出的某老总视察指导诊所的戏里,导演希望能有一场整个诊所“众生颠倒”的“笑果”,于是身为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的王子子被“拎”出来,故意大摆性感POSE,逗得全组笑声不断。而在这几场戏拍摄之前,王子子突感身体不适,不断去卫生间呕吐,强打精神完成拍摄的。

  儿时曾患心脏病的王子子在小学时接受了心脏手术,虽然早已恢复健康,但在连日高温高压的天气和缺觉少餐的高强度拍摄中,王子子原本想喝杯咖啡振作精神,谁料这杯咖啡害得她突然感觉心脏不适、呼吸不畅,不仅打不起精神,还几次去卫生间呕吐,也吓得大家连忙给她找速效救心丸。好在休息之后,王子子慢慢好转过来,也恢复了美人气色,这才令大家放心。

  一向号称“铁人”的王子子曾经创下四十多个小时连续工作的记录,身为演员、主持人和模特的她在拍戏和拍照之余还是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的当家花旦主持,而她最多曾同时主持过跨越财经、音乐、娱乐、综艺等几档不同类型的电视节目,是圈内公认的小才女。也正是因为童年心疾的关系,令今天的王子子格外勤力,“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了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