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新《电波》李侠偷天换日 叶兴城夫妇中连环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16
郭冬梅
郭冬梅

叶兴城
叶兴城

  红色翻拍经典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掀起的收视狂潮并未因时间而退去,谍战片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的魅力愈发不可抵挡,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被该剧所吸引。李侠(赵立新(博客)饰)在危难中完成任务,赵子岐(吕行饰)上演戏中戏请君入瓮,都成为新的看点。

  李侠将与叶兴城之间的矛盾扩大化,“被迫”离开三人小组。从而洗刷了在救人过程中产生的一切怀疑。所谓的“军统十杰”随即被释放,却在途中跑掉了9个共产党,赵子岐对叶兴城异常愤怒,伺机报复,李侠拿着准备好的证据在今井一面前告发叶兴城,不料老奸巨猾的叶兴城早有准备,反而倒打一耙。

  形势所迫,李侠与何兰芬迅速启动备用方案,让郭冬梅“无意”中发现叶兴城出入在美女的豪宅中,尾随其后却发现豪宅中的金条,其实这栋别墅已经被叶兴城买下。但蒙在鼓里郭冬梅一气之下将金条换人的事情捅了出来,并受李侠安排围观的今井一和冯小昆目睹。郭冬梅将叶兴城的金条全部运走,却逃不过正义的审判。但因为军统拯救任务失败,赵子岐消沉堕落一蹶不振。第31、32集精彩内容,都将在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